上海大学MBA应邀参加3•21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3-17 08:32 浏览量: 3114

为帮助社会各界考生及时了解上海大学官方资讯。上海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活动。此次活动将于2021321日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招生巡展采用线上直播方式,由上海大学MBA项目招生负责人艾丽娜老师讲解2021年招生政策,让广大考生第一时间了解本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院校项目详情、课程特色、专业方向。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1日18:19—18:32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互动答疑

线上报名通道

https://www.doxue.com/course-18968.html

上海大学MBA项目介绍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简称SHU MBA)是2003年教育部批准的MBA专业硕士第五批授权单位,于2004年正式开始招收MBA专业学位研究生。上海大学一直十分重视MBA教育,紧紧依托经济管理学科(管理,经济与悉商学院),充分发挥上大综合性跨学科优势,举全校之力办好MBA。

欢迎有意向报读2021MBA/EMBA/MEM的同学/备考生前来参与咨询,助您开启商学院的大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