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MBA2020年调剂报名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0-02-25 12:27 浏览量: 5241

MBA中国网讯】

一、青岛大学MBA专业介绍

青岛大学是第七批由国务院学位办授权获批的MBA培养院校,从2007年开始招收MBA研究生,是山东半岛地区较早开展MBA教育的院校之一。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秉承“经世致用、正德厚生”的教育理念,逐渐形成了“立足本土”、“百战归来再读书”等富有特色的实战派MBA教育。目前我校MBA教育设有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创新创业管理、金融投资管理、健康管理等七个研究方向。

1、学 制:3年

2、授课时间:在职学习 周末上课

3、学 费:2万/年

二、2020年MBA专业接受调剂申请方式

1、将个人信息(如下)发送至qddxmbazx@163.com邮箱姓名+联系方式+单科考试成绩+综合成绩+原报考院校

2、点击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三、MBA专业调剂基本条件

四、MBA专业调剂重要时间段提醒

1.2月20日考生成绩公布

此时考生仅知道个人成绩,国家线未公布还不能确定是否过线,需耐心等待。

2.3月中上旬国家线公布

此时已确定需调剂的考生,需积极与院校互相了解调剂名额及官方调剂系统开通时间预备登录研招网申请。

3.2月中旬至3月中旬预调剂申请

发送邮件进行预报名,使我们提前掌握您的基本情况,便于联络通知。

4.研招网调剂系统开通时间待定

5. 复试时间待定,请密切关注青岛大学研究生官方网站

http://grad.qdu.edu.cn/index.do

五、MBA专业课堂剪影

六、MBA专业社会实践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