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长江商学院杨晓燕:复杂世界,带你看透MBA的真正价值!

长江商学院
2020-02-22 11:10 浏览量: 3410

MBA中国网讯】

开课啦~2020注定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全国上下共同站疫的特殊情况下,抗击疫情,在家提升。疫情的发展,假期的延长,大家在家期间是否彷徨过?是否考虑过这些问题?

1)我是专业技术出身,想转型。这么多学习课程和资料,我怎么找到最合适我的升职转型道路?

2)我已经处于中层的位置,突破瓶颈很难,出去创业也很难,我怎么储备自己,才能突破目前的困境,进入到下一个更高新的层次。

3)我想去创业,但是还需要储备自己,不光是知识上的,心态、经验、团队组建上的。我觉得也许通过提升学历能帮到我,真的么?

2月23日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杨晓燕给我们带来复杂世界,带你看透MBA的真正价值。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杨晓燕经过反复验证总结出一套简单实用的的方法,帮助你认清MBA的本质价值;选择最适合的MBA项目;在学习中实现自我的价值提升,在能够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持续有效的升级个人的成长模式,保证成长效率。

01课程内容

MBA,管理者的进修必经之路

不选最牛MBA项目,只选最适合的MBA项目

对的时间读,才能价值最大化?

善用商学院资源宝库,开启更多人生选项

02课程特色

1、剖析:什么是MBA,清晰介绍了MBA的本质价值

2、支招:如何选择最合适自己的MBA院校

3、原则:读MBA要分清项目优劣势,不要盲从

4、案例:利用商学院宝库,实现自我价值最大化

03讲师介绍

杨晓燕 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

曾任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中国管理教育的实践者和见证者;2013年底加入长江商学院,全面负责EMBA项目;现任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负责长江校友事务部与金融/中文MBA项目等部门。杨院长是管理教育与新媒体的开拓者,以技术赋能组织及运营,开创中国商学院社群运营之先河;业余时间,酷爱读书,喜欢跑步,一手打造了“睿妈看教育”亲子新媒体;2019年初,发起“江畔读书荟”读书社群,倡议中国企业家与商界精英读书的好风气。04适用人群

企业管理者、考虑报考MBA的人、MBA在读研究生

05上课时间

2月23日 19:00

06报名链接

点击报名:https://mp.weixin.qq.com/s/xDT5AbHVZy862LFy8NdjaA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都学课堂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