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关于2020年调剂及复试的相关通知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0-02-12 09:20 浏览量: 3323

MBA中国网讯】

2020级上大 MBA调剂及复试的相关通知:

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上海大学MBA将对调剂及复试的具体时间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如何申请调剂?

上海大学MBA的复试系统:http://zs.shumba.cn/apply/index

请有意向调剂上海大学MBA2020级的各位考生,登录上海大学MBA的复试系统进行登记报名。

复试的具体时间?

上大MBA招生办公室微信

有关复试的具体时间,请等待通知。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上大MBA招生办公室微信,或者通过手机号:13818521436来联系我们。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请各位考生注重身心健康,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感谢各位考生对上大MBA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This news is about the information of thatSHU MBA receives transfers. If you want to know the specific reexamination time, or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with our faculty.

预祝各位一切顺利,如愿以偿!

此外,上海大学MBA教育中心受邀参与由MBAChina举办的2020年MBA院校官方调剂说明会。为了让广大MBA考生更了解上大MBA招生信息及调剂流程,保证信息的对称性,将分别于2月14日、2月20日参加,两场均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为考生提供便利,也不给社会添负担!

如有意向考生,锁定两场说明会直播时间,与上大MBA招生老师不见不散!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与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开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与总结,开拓了独一无二的“全融教育”之路,致力于打造适应市场环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办学理念

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新十年愿景 (2014-2024)

走进世界、走进产业;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发展,全人教育;融:国际本土融合,东西方融合,知识智慧融合, ECO资源融合;

SHU MBA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Why do you study in SHU MBA?

1、高质量的MBA教学:AMBA国际认证;全国MBA教指委高校评估小组综合得分第一

2、雄厚的师资实力:汇聚海内外顶尖讲师

3、360°的国际交流机会:海外访学、学生交换、国际双学位

4、丰富的社会资源:2000+企业合作、300+企业导师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