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召开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北京师范大学MBA
2020-02-08 17:05 浏览量: 4356

MBA中国网讯】 2月6日,北师大副校长涂清云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会。会议以远程视频方式进行。学校各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和教务秘书、教务部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三位副教务长介绍了延期开学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学校遵循“延期开学不停课,多元教学保质量”的原则,按照既定教学计划2月24日开课,在恢复正常课堂教学前,一律采用远程教学方式;开课单位和教师按照教学周次完成教学任务,学生采用在线方式学习;鼓励教师探索多样化的课程学习指导和学习评价方式;充分利用优质在线课程资源,鼓励学生修读优质慕课。会上公布了开课前的教学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强调各开课单位尽快落实助教和技术支持人员。通报了本科各特殊类型招生考试、留学生本科入学考试以及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工作安排,公布了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成绩复查的工作流程,同时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实际及时公布硕士复试分数线和复试时间等相关事宜。将继续执行《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硕士博士学位申请审核时间安排的通知》的时间安排,确因疫情不能如期完成学位论文的研究生,可适当延后。指导教师要加强对应届毕业生撰写学位论文的指导,保证质量。延期开学期间,可采用远程视频方式进行学位论文预答辩和答辩。

涂清云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改变教学方式应对疫情;要精心组织,关注到每个人、每个方面和每个环节,制定本单位延期开学期间的教学工作方案;要加强协同,实施远程教学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要及时沟通、互相理解、齐心协力;要确保质量,不得因疫情而降低质量要求。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北京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