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2-04 12:30 浏览量: 2271

MBA中国网讯】

各位2020级研究生考生: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统一部署,清华大学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关心师生身体健康,发布了《关于推迟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同时在积极研究和部署春季学期相关工作。

请报考清华大学2020年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和关注学校正式通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和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工作,整体节奏将适当推迟。港澳台研究生和国际研究生的招生考核也将作出相应安排。

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相关信息,网址为:http://yz.tsinghua.edu.cn

请各位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同舟共济度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