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八名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0-01-09 16:33 浏览量: 3936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在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揭晓的“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榜单中,南京大学商学院赫然在在列,并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评选,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形成了2019年度MBAT0P50榜单,最终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南京大学商学院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斩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八名。

南京大学商学院以“创造商学新知、拓展学生才能、引领社会未来”为使命,遵循南京大学“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训,四十年来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推进国际化进程,2013年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2016年通过CAMEA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

京大学商学院早在1987年就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合作开办MBA班,1992年起率先在新加坡开设MBA项目,1993年起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在国内招收MBA,二十年多年来累计培养了7000余名经济管理人才。南京大学MBA教育根植百年院校之文化底蕴、依托人文社科之大家云集,发挥经济、管理学科交叉融合之优势,整合政企学研媒等社会资源,以造就“具有创意思维与创新行动(CT&IA - Creative Thinking and Innovative Action)的管理菁英”为目标,通过提升社会责任、拓展全球视野、强化系统思考、融通解决之道为培养路径,为学生提供丰厚的成长土壤和广域的发展空间。

此次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作为行业内的一次重要盛事,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南京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