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1-09 18:52 浏览量: 5419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为表彰与激励在中国MBA发展路上涌现的优秀项目、团队与个人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等多个奖项名单。

在颁奖典礼上,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较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伴随中国商学教育的不断发展,中国MBA项目呈现百花齐放的盛况,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各具特色。为评选出具有院校学科特点的优秀MBA项目,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严格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承严谨专业的评奖标准,成功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秉承“立德明理,精工兴商”的价值追求,建立了完善的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数字化时代正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融合时代发展趋势,学院特开设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方向商务数据分析方向创新创业管理方向、公司财务与项目融资方向以及企业运营管理方向等四个各具特色的MBA专业方向。

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正通过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改革措施,以培养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高级管理人才为使命,紧密结合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发展对管理人才培养的需求,按照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的标准,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管理学院的建设目标迈进。

此次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作为行业内的一次重要盛事,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