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MBA项目TOP10”第九名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0-01-09 18:45 浏览量: 2294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各大奖项最终获奖名单。此次获奖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最终成功评选产生,具有较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双学位MBA项目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MBA项目TOP10”第九名。

1996年,东华大学成为我国第三批MBA试点院校,1997年正式启动。学院以构筑多元创新的特色教育平台、培养厚德笃实的卓越管理精英为使命,准确把握学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致力于培养具有先进知识和国际视野、具备管理艺术和管理智慧、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精神的高级管理人才。

随着全球化脚步进程加快,中国商学院逐渐走出国门,与西方各国开展合作共赢的MBA项目,东华大学-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中外合作MBA项目以自身独特项目优势,依靠本土化特点,与国际知名院校合作,打造出符合中国MBA教育特色,拥有国际教育理念,满足时代需求的MBA项目。

东华大学-加拿大卡尔顿大学中外合作MBA教育项目于2003年由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外国硕士学位教育,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创新精神、具有综合管理知识和公共管理能力的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需要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该项目核心教学内容为 "企业创新与变革管理",是目前国际上最新的MBA研究方向,也是卡尔顿大学MBA的特色。2013年,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获得北美顶级商学院AACSB的认证。2014年11月卡尔顿大学位列加拿大最权威的Maclean大学排行榜第六名。学员不出国门即可同时获得东华大学与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北美顶级商学院AACSB认证)双学位,体验北美MBA教育精髓。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联合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东华大学MBA项目的获奖展现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