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袁仲霞老师参访MBAChina北京总部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1-02 14:30 浏览量: 2861

EMBA中国网讯】1月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中心副主任袁仲霞老师参访MBAChina北京总部,MBAChina教育信息化总经理王朋热情接待了袁老师的到访,并组织了交流洽谈会。

仲霞老师针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的项目特色、师资、招生、提前面试安排、奖学金政策及录取原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MBAChina创始人张诗华先生与袁仲霞老师就日后可合作的区域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期待MBAChina与上交安泰EMBA的合作擦出更亮的火花。

至此,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中心副主任袁仲霞老师的参访圆满结束,同时期待老师的下一次到访,MBAChina也始终敞开大门欢迎各位老师的来访。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E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