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向沙9,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沙9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
2019-12-17 11:50 浏览量: 4934

MBA中国网讯】2019年12月14日下午15:30,中国石油大学的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在讲堂群西环101教室顺利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书记,MBA教育中心郭跃主任,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徐燕,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士健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联合会执行主席孙凯、西海岸MBA联盟主席郭兵、山东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周庆鹏、哈尔滨工程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崔岩、太奇MBA培训学校禚红竹校长、本次活动赞助企业MAX科技园代表、往届亚沙赛的优秀代表,以及所有对沙9向往的同学参加启动仪式。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参与院校来自中国大陆、中国港澳台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100余所。亚沙赛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的挑战和探险精神以及在恶劣条件下自我调整和成长的信念。亚沙不仅仅是一场户外比赛,更是商学院的第二课堂。

石大MBA一直致力于培养有坚实学术理论和商业实践经验的高端管理人才,学校和学院对各类MBA赛事和活动高度重视,已经连续三年组队参赛,在沙6、沙7、沙8中分别赢得沙鸥初飞奖(团队最高奖项)、最佳组织奖、环保先锋奖。

启动仪式开始,首先沙6领队袁爱鹏分享亚沙感悟,在分享中,袁队长给大家讲了2个让腾格里见证中国石油大学MBA钢铁意志的感人事迹,通过2个故事,充分展现了中国石油大学MBA队员为荣誉,为团队的自我牺牲精神。

沙8亲子队长吴静分享了参加亚沙亲子团的感悟,在分享中讲述了自己在沙漠中的亲身感受,在沙漠里和儿子跋涉30公里过程中的共同成长,挑战了极限,培养了团队意识,一切的一切都和想象的不一样,对孩子的影响也是无形的。

随后,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组委会徐燕对亚沙进行了宣讲,徐燕从伴随亚沙成长开始娓娓道来,在对体验亚沙的感悟时讲到亚沙是一个绝望与重生的故事,是一场身体的修炼,心灵的洗礼,因为在这3天里,你会从绝望走到崩溃,从崩溃走到忘记绝望,再重生希望,而这些点点滴滴都感受那么深刻,任何时候回想起来都感觉恍如昨日。亚沙是一个让人重新认识自我的过程,70公里的腾格里只要走过都是英雄。

接着,沙8队员牟晓勇分享亚沙感悟,在分享中,给准备参加沙9的队员提了几个建议:个人平时要加强锻炼,这样才能在沙漠中少流泪,同时还指出团队建设很重要,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只有团队才能让你走得更远。

沙9的领队张岩队长发布了招募令,并对沙9赛事活动赞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逸龙书记总结发言。在发言中李书记表示每当自己回想起亚沙赛的经历,都充满了感动和振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沙9的集结号也正式响起,让我们以路为纸,地成册,行作笔,心当墨,携手前行,明年再战70公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