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商学院MBA第十届“广发杯”登山节圆满落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19-11-25 09:57 浏览量: 10514

MBA中国网讯】2019年11月17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第十届“广发杯”登山节活动在北校区MBA中心大楼前拉开帷幕。本次登山节活动的主题为:“汇商界领袖,聚国际精英,竞登云山之巅”。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老师、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老师、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副教授、商学院教师付秋芳教授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此外,广外MBA师生及校友、MBA华南联盟成员、华南地区各兄弟院校MBA同学以及企业代表组成的参赛队伍和漫步云山队伍共计200余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首先,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老师发表致辞,他代表广外商学院对全体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从本次活动中收获友谊、收获快乐、收获健康!

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老师致辞

随后,魏传文为给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的突出企业颁发企业突出贡献奖奖牌,分别有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信用卡中心,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白云支行,英伯伦锡兰红茶,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徐艺青为给本次活动提供赞助支持的MBA校友19D班连丁同学,19C符宗卓同学、19E班黄利波同学以及12C班唐伟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启动仪式最后,商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为各参赛队伍授旗,宣布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齐奔白云山。

授旗仪式

组委会在途中的明珠广场和黄河石广场分别设置了稳中球胜和穿越云圈的通关游戏。最终,获得登山比赛一、二、三名分别为华南小虎A队、宇宙超级无敌战队和华南小虎B队。活动最后,王刚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对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参与者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个促进大家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又是一次锻炼身体享受自然的机会,期待明年登山节再相聚。

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副教授总结讲话

出发前大合影

山顶大合影

现场活动图集

企业突出贡献奖(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信用卡中心)

企业突出贡献奖(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白云支行)

企业突出贡献奖(英伯伦锡兰红茶)

企业突出贡献奖(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老师为19D班连丁颁发证书

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老师为19E班黄利波颁发证书

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老师为12C班唐伟颁发证书

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老师为19C班符宗卓颁发证书

广外MBA衷心感谢以下单位或个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白云山管理局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信用卡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白云支行

英伯伦锡兰红茶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佛罗伦萨小镇

广州圣贝口腔

广州市奥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级D班连丁、2019级E班黄利波、2012级C班唐伟、2019级C班符宗卓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