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河海大学第六届工程管理硕士(MEM)联合会换届选举通知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9-11-15 11:43 浏览量: 3110

MEM中国网讯】河海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联合会是长期为MEM同学、校友、各界朋友提供服务的组织,是大家的加油站、助推器、俱乐部!联合会自成立以来在提升河海大学MEM品牌影响力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随着2019级新生的到来,联合会将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打造有河海特色的MEM活动,以实力展示河海大学MEM形象,提升影响力!

根据各项事宜,现决定于即日起开始第六届MEM联合会主席团竞选报名工作。根据联合会章程,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请相关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竞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9日下午4:30

地点: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商学院博学楼辅楼A100

竞选职位与职数

主席(1名)、副主席(4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4名)

竞选人资格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思想合格,工作态度端正。

2.能够认真贯彻《河海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联合会章程》的宗旨和基本任务的各项要求。

3.为人正直,学习成绩优良,遵守校纪校规,在校学习期间没有违反法律和校规校纪的行为。

4.有较强的组织及领导才能,在同学中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责任心强,有上进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热情。

5.正式注册在校2019级MEM学生。

6.积极参加工程硕士教育中心、MEM联合会组织的活动,为联合会、班级工作做出过贡献的同学优先。

竞选规则

1.候选人竞选演讲(演讲顺序现场抽签),每位候选人演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演讲结束后将随机接受2名参会人员现场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2.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候选人不满三人时,一张选票可以选举一名主席候选人;候选人超过三人时,一张选票可以选举两名主席候选人,不选或少选作废票处理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