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北京)2020MBA招生说明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1-14 20:54 浏览量: 4968

MBA中国网讯】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其前身始建于1954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动力经济与企业组织”专业,该学科专业于1961年整体迁入我校。1997年,由原管理工程系、经济系、电力经济系合并成立工商管理学院,2009年,原华北电力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更名为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历经春华秋实近半个世纪的跨越式发展,如今学院在北京设有学院本部,在保定校区设有1个系,经济管理系。全院现有教职工203人,其中专任教师177人,博士生导师29人,教授40人、副教授7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为74%,有实验及技术人员4人、党政及管理人员23人。学院有享受政府津贴5人。形成了以长江学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优秀教师、教育部新世纪人才为核心的年龄合理、结构优化、素质优良、教学科研水平一流的师资队伍、学术梯队和管理队伍。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是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领导下的常设机构,直接负责电力MBA教育的日常工作,对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提出发展规划的建议,同时进行MBA教育的相关研究。

华北电力大学MBA教育中心,以服务精神为根本,以探索、发展和完善适合于中国国情的MBA先进培养模式为方向,以培养适应市场竞争要求的应用型、复合型管理人才为已任。

项目详情

学费:125100 工商管理 2万元/年,非全日制2.5万

学制:全日制2年,非全日制 3年

招生计划:非全日制招生100人,全日制MBA35人。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