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ESCP欧洲高等商学院校长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11-01 15:04 浏览量: 4190

MBA中国网讯】10月24日下午,法国ESCP欧洲高等商学院校长Frank Bournois、副校长Léon Laulusa一行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北外校长、党委副书记杨丹,党委常委、副校长闫国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柯静,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杨丹在会见中回顾了中法两国友好交流的历史以及两校从2016年至今取得的丰硕合作成果,希望与ESCP欧洲高等商学院开展更加深入和多领域的合作。Frank表示未来ESCP的发展重点将侧重两个方面,一是数字化学习领域。二是关注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问题。杨丹表示,数字化学习领域是北外一直努力的方向。当前,年轻一代学习方式已经发生根本性变化,高校要顺应发展趋势,提供更多数字化学习资源,成为科技在学习领域中应用的领导者。可持续发展问题意义重大,中国目前在环境保护和绿色经济发展的领域在世界范围内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北外未来愿与ESCP携手在以上两个领域中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国际化商业人才培养、教育多元化、师生交流、MBA双学位项目以及利用孔子商学院的平台在欧洲开展更多商科领域合作等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