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邀请锐思数据专家举办分享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11-01 14:59 浏览量: 3350

MBA中国网讯】10月30日中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本学期的第四次分享会,邀请锐思数据的专家刘姗来国商进行讲座。

刘姗介绍了锐思数据实证研究应用、锐思金融研究数据库操作及应用、锐思数据库的特色和优势、锐思数据库产品介绍以及产品服务等内容。锐思数据库不仅能够提供经济、金融和贸易数据,而且能够挖掘更加深入层次的细节,还能够进行数据来源追踪,确保数据来源的可信度以及对于实证研究的辅助作用。重点讲解了锐思数据库在实证研究中的应用。同时对海关系列数据库、中国企业大数据平台、宏观经济数据库、行业数据库、FF因子库等特色类、经济类数据库进行了简要介绍。

北外图书馆已经购买锐思数据库,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使用情况提出具体问题,刘姗一一作答。各位老师表示通过分享会,进一步了解了锐思数据库的功能与作用,对今后学术研究和指导学生论文会有很大助益。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