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换届动员布置会召开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2019-10-30 11:38 浏览量: 3959

MEM中国网讯】10月11日中午,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105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换届工作动员布置会。工程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伟主持。

在中心组(扩大)学习环节,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央视制作的视频《缅怀程开甲》,学习了程开甲忠诚爱国、勤俭为国、无私报国的精神。陈伟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程开甲的主题活动,推动广大党员提高站位与标准,牢固树立“以我所学,服务国家”的信念,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视频学习结束后,陈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南京大学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并对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党委委员构成、党委换届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换届选举是全院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他强调,一要按照总体部署,认真细致做好换届选举的宣传发动;二要严格程序,把民主集中制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保证换届选举各个环节符合要求。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