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金融EMBA | 没有一种力量能与“专注”抗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10-14 15:45 浏览量: 2169

MBA中国网讯】你多久没有专注地做一件事情了?

就像企业家冯仑一直坚信的:想在人生的路上投资并有所收益,第一件事就是在一个方向上去积累,专注让我们更专业,更有突破力。

发现一个短板,去面对,去改变,去用积极而专注的态度补阙。这个短板,或许就是下一次突破的入口。对于你而言,也许金融就是这样一个入口。

在金融黄埔SAIF,踏进最专业的领域,挖掘下一份成功。

Prat 1

拥抱金融新思维

信息重组,打通知识脉络

借力金融,实现从1到100的飞跃

SAIF金融EMBA项目——首个以金融为主线,跨界创新的顶级管理课程,致力于在新的金融环境下为中国成就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家、深谙金融的实业家、拥有优异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金融行业中高级管理人才。

SAIF金融EMBA项目国际模块分为美国模块和欧洲模块,包括集中学习和考察两项内容,旨在开拓视野、体会差异、转换思维和思考创新。

Part 2

打开金融新视野

看见不同,发现机遇

以金融为锚,锁定下一个成功制高点

SAIF金融EMBA项目邀请了一批拥有欧美一流学府博士学位、既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又有本土实践经验的部委高层与业界领袖为学员进行授课。

这些世界级的师资长期致力于金融市场实践、企业运营和政策监管等领域,拥有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力,是支持SAIF金融EMBA项目不断发展的重要力量。

SAIF金融EMBA目前已与帝国理工学院、乔治城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沃顿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欧洲管理技术学院等众多全球顶级商学院建立了紧密而多元化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整合全球最优质管理教育资源,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等层面进行了深入探索。

Part 3

造就金融新格局

一次选择,终身受益

足够宽广的平台,包容腾飞路上应有的全部要素

SAIF 在陆续开设金融学博士PhD、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金融EMBA、面向金融机构和实体企业的高层管理教育EE、以及全日制和在职金融 MBA、金融硕士MF等精品项目的同时,不仅形成了非常完善的金融人才培养体系,更形成了丰富多元的校友网络和终身学习平台。

SAIF 校友会以校友理事会、兴趣俱乐部为主体,是校友与母校联系、沟通、互动交流的永续平台;是SAIF为校友提供服务、支持、学习和事业发展资源的园地;是校友之间互动交流、延续友谊的纽带。

SAIF论坛活动历次嘉宾(部分)

依托于 SAIF校友会,通过参与行业讲座、名家讲堂、主题沙龙、读书会、校友论坛等各类活动,来自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GES、金融EMBA、高层管理教育EE等不同项目的菁英学友将有机会相互结识,分享各自学习收获,交流知识经验,实现个人事业和友谊的共赢。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