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20MBA招生专题上线

MBAChina
2019-09-19 15:46 浏览量: 3550

MBA中国网讯】南京大学2020年招生专题上线

南京大学商学院2020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院校简介

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中国MBA教育的先行者,商学院以 "创造商学新知、拓展学生才能、引领社会未来 "为使命,遵循南京大学“诚朴雄伟、励学敦行”的校训,四十多年来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推进国际化进程。

2013年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2016年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2018年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获评A档,2018年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第二轮认证,商学院荣获WRDS-SSRN INNOVATION AWARD (沃顿研究数据服务-社会科学研究网络联合颁发的商学院创新奖)。

值得注意的是:南京大学在2017年就取消了提前面试,所以目前想要报考南京大学MBA先要通过MBA国家联考,达到南大MBA的复试录取分数线后参加南大的MBA复试(包括面试+政治笔试),南大MBA会根据报考学生的笔试+面试成绩,综合考虑后确定录取的名单。

培养定位

项目信息

上课时间

在职MBA:周末(南京、苏州) 集中(南京)

国际MBA:周末、集中 (第一学年在中国) 全日制 (第二学年在美国)

培养方式定向培养:在录取通知书发放之前按有关规定签订定向协议,定向培养的 MBA 学生不转户口,不调 入人事档案等

注:1、国际双学位 MBA:第一学年在南京大学在职学习,第二学年在美国 UMSL 脱产学习 9 个月和美国带薪实习 3 个月,第三学年在南京大学 做学位论文。2、学费缴纳:三个学年开学前分别缴纳总学费的 40%、40%、20%

报考流程

看完招生信息之后,是否更加想要了解南京大学MBA,说的再多,都不如身临其境地感受南京大学MBA教学魅力,让我们相约9月24日常州公开课之旅。

公开课详情

时间:2019年9月24日(周二)晚18:30--21:00

地点:常州富都戴斯酒店(红梅公园南门文笔路1号)

具体安排

18:30--19:00:签到(请携带名片)19:00--20:00:公开课《中美贸易摩擦与中国开放型经济发展》马野青 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

20:00--20:40 :2020 南京大学商学院项目说明李晶 副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20:40--21:00:分享与互动主讲嘉宾简介

马野青,经济学博士,南京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系主任,南京大学华智全球治理研究院研究员兼学术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首席专家,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供应链研究院副院长,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江苏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学术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社科联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曾获得的主要奖项有:国家高等教育本科精品课程奖,教育部华东地区优秀著作(教材)一等奖,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三等奖(教育部部级),商务部全国优秀商务研究成果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一次、二三等奖各2次,江苏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2次。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