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未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批管理学硕士入学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19-09-16 16:41 浏览量: 4232

MBA中国网讯】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级管理学硕士合影

8月31日,54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作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批管理学硕士研究生重返校园,在神仙湖畔踏上两年求学旅途。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教授在入学典礼致辞

庄严隆重的开学典礼.

管理学硕士与两千余名新生共同参加了庄严隆重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年度入学典礼。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教授与大学主管人员、教授以及各界嘉宾一起见证了2019级新生的入学典礼仪式。徐扬生教授在典礼上勉励新生,人生如同一趟旅程,只有肩上的行李轻了,才能走得更远,要做到这一点,你就得放下一切不必要的东西。从现在开始,要放下过往,才能去书写自己的未来。”

今年8月当选建国70周年杰出贡献人物的黄铠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在入学典礼上寄语学生,作为社会精英,应当凭借在这所大学里学到的知识和培养的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发挥出自身的价值,对国家做出贡献,成为真正的栋梁之材。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入学典礼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级管理学硕士同学风采

姜洋教授讲授开学第一课

经管专业硕士的开学第一课邀请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学术院长熊伟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副校长罗智泉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学锋教授出席。开学第一课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特聘教授、中国证监会原副主席姜洋博士主讲,姜洋教授的课程以“石油的政治经济学”为主题,用详实的数据和史料阐述石油的战略重要性以及维护我国石油安全、建设石油期货市场的意义。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特聘教授、中国证监会原副主席姜洋博士为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硕士2019年开学周还包含了管理学项目入学说明会、迎新破冰、迎新晚宴等一系列迎新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们快速融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家庭,顺利适应了工作与学习并重的在职学习状态。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管理学硕士课程主任王丛教授主持入学说明会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管理学硕士课程主任王丛教授主持入学说明会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