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职场伯乐,拿到百万年薪

MBAChina
2019-09-16 10:39 浏览量: 3095

MBAChina网讯

MBAChina网在行业有着数十年的发展经验,与全国90%的商学院保持密切联系,MBA中国网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也在源源不断地为社会、企业输送高质量的职场精英人才。

栏目应运而生,为求职人提供合适、优质的职位,同时为企业招揽优秀之才,达到双赢目的。如果你有才不得志,可以来找我们;如果你有职位,却找不到人,也可以来找我们,共赢!

每期我们都会推荐4个职位,让你靠自身实力真正实现年薪百万!

某大型地产开发公司

职位:华南区投资总监

年薪:80-150w

职位描述:

1、参与公司战略规划及主持投资业务策略的制定,统筹整体融资管理,确保其与公司整体战略相一致。

2、分析经济形势、产业前景及技术发展趋势,对公司的投资项目进行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和可行性分析。3、进行财务预测并评估可能存在的风险,制订应急措施,配合相关部门对项目进行以财务评价为主的综合评价,设计现金流方案,并参与公司项目评审。4、主持制订投资方案,提交总经理。5、领导实施投资方案,并依据形势的变化灵活变通,方案有不合理的地方要及时做出修改,以保证项目完成的质量。6、监督下属对于投资项目的执行情况,在专业领域对他们的工作及时提出建议和咨询意见。

简历投递邮箱:baiwanzhichang@beidoulh.com

某新能源产品研发平台

职位:电池研究院院长

年薪:100-200W

职位描述:

1、负责专家团队的搭建,主导提出软件方面重大技术项目研发方向,对整体技术水平负责;

2、负责公司外部技术交流、项目评审答辩等重大活动,代表公司参加行业、专家会议,提升公司技术形象;3、提供营销技术支持和内部技术培训,指导编制技术标准;4、负责外报项目(课题)申报材料、专利、论文以及内部立项和调研报告的审核指导,对审核指导意见的正确性负责;5、作为课题带头人,实施课题研究以及重点技术攻关;能够独立完成相关行业研究工作,撰写研究报告。6、能够承担研究院重大战略咨询项目的研究课题,承接相关产业领域的研究和咨询任务。7、完成领导授权或安排的其他工作。

简历投递邮箱:baiwanzhichang@beidoulh.com

某现代产业园的提供商和服务商

职位:项目总经理

年薪:50-100w

职位描述:

1.全面负责公司的运作与监控,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筹划、项目前期开发及报建、项目评估、成本预算与控制、进度过程控制、质量及风险控制、营销等各个环节的管理;

2.根据集团提出的项目发展战略目标,实施项目的全过程推进与管理,组织和协调公司内外资源,带领团队达成项目公司的各项经营指标;

3.负责项目公司的日常事务性的全面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基本团队的配置及建设,内部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的建立与完善、团队成员工作职责及绩效考核体系的建立与完善,协调各职能部门工作以有效达成工作目标等;

4.负责项目各类施工资料、图纸设计、招投标资料、合同等文件的审核,在集团公司的授权下签署各类协议或合同等文件;

5.、代表项目公司参加重大业务洽谈、商业谈判、外事或其它重要活动;

6.负责处理项目公司危机事件,保障项目正常运作;

7.负责与项目相关的政府职能部门、周边关系的沟通协调。

简历投递邮箱:baiwanzhichang@beidoulh.com

某大型多元化的集团公司

职位:招商负责人-珠宝招商

年薪:60-100W

职位描述:

1、负责完成负责区域的招商任务指标及客户维护工作;

2、结合各阶段招商计划,负责意向供应商的谈判、签约及拓展工作;3、定期向招商负责人汇报招商的进度和客户跟踪情况;4、整理招商资料、确保资料完整度;5.积极参与招商相关会议,提出合理化建议;6、完成招商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简历投递邮箱:baiwanzhichang@beidoulh.com

如果你职场不得志,更欢迎你来找我们,让你从无到有,从0开始打造职场竞争力!

本文内容由MBAChina整理。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期热文还有这些院校有提前面试批次等你申请同学校两个学院一起招生MBA深度解析20年清华大学MEM提前面试别看它是985、211,MBA学费却低于10万别看它是985、211,MBA学费却低于10万哪些专业最抢手?“考研热”背后的10个“真相”☟点击阅读原文,升职加薪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