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首届工商管理硕士(MBA)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广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09 09:46 浏览量: 3629

MBA中国网】9月5日下午,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首届(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副楼五楼讲学厅举行。副校长孙延明教授,全国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研究生院院长唐春明教授,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李芬、院长薛小龙教授、副院长王学通教授、副书记甘健强,MBA导师和广州大学首届MBA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李芬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孙延明副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员工欢迎首届MBA学员加入广州大学。他在致辞中指出:“知识可以提高能力,知识可以结交优秀的人才,知识可以优化思维模式,知识可以改变命运”;他殷切希望新学员能珍惜重返校园的机会,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他特别指出,作为广州大学的第一届MBA学员,同学们应该感受到肩负的荣誉和责任,努力创造良好的学风和班风,为师弟师妹们做好榜样,为广州大学MBA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国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在致词中对学校获批MBA专业学位点表示祝贺,对于学校在MBA教育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广州大学能在硬件建设、师资建设等各方面对MBA教育做出积极支持,在教学条件、教育水平等方面做好学位点评估准备;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能紧紧把握创新的时代脉搏,端正态度,珍惜学源,积极拓展管理知识视野,做到知行合一、开放包容、务实创新,为以后在商业领域的成功奠定良好的基础。

薛小龙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科建设情况,他指出,尽管这是广州大学的第一届MBA,但学院已经在课程体系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为MBA教育做出了充分准备,他希望学员们能围绕“打造数字化时代有责任的创新型管理学院”的愿景,系统学习现代管理理论知识,积极实践,自我提升,自我超越,创造、维护和传承广州大学第一届MBA的荣誉。

“百人计划”成员、MBA导师张魁峯教授在致辞中,结合自己的MBA学习经历和实际工作经验勉励学员们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态度,以广州为核心、以粤港澳大湾区为腹地,以职场需求为导向,力争卓越的职业前景。

MBA学员查光年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将在未来三年中团结一致,不断学习,突破自我。

薛小龙院长和王学通副院长为首届MBA学员们授予了工商管理学院院徽。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新生合影留念。

2019年是广州大学开办MBA教育的第一年,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全国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也对学校MBA教育给予了积极支持。校、院领导和导师们均对第一届MBA学员们赋予了深情期盼,2019级MBA开学典礼严肃而庄重,这一时刻必将载入广州大学MBA教育成功发展的光辉史册。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广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