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香港中大FMBA2020级首场招生说明会暨公开课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9-06 11:20 浏览量: 2435

MBA中国网】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9月21日(周六)下午14:00-17: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具体教室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扫码报名:

清华-香港中大FMBA是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发挥各自专长合力打造的国内首个金融财务MBA项目,项目创办于2000年,旨在培养既熟悉中国国情又具有国际视野,兼备丰富的金融管理经验和扎实的金融理论基础的金融行业未来领航者。

你也许有以下问题?

1清华-香港中大FMBA有什么特色?

2我是否适合申请FMBA?

3项目可以给我带来什么?

4在清华上学是什么样的体验?

52020年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

6如何申请和备考?

我们诚邀您参加9月21日在清华经管学院举行的招生说明会,与招生老师面对面咨询,获取课程全面信息,了解最新招生政策,把握2020年入学机会。届时,项目校友将与您分享学习体会,清华经管学院何平教授将带来主题为“金融科技助推数字经济发展”的公开课。

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经济系。何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银行金融机构、货币政策、宏观金融等,研究的课题涉及:外生货币与内生货币、金融机构的代理问题、金融中介如何消除企业和市场间的不对称信息、信息不对称下银行间的博弈、影子银行与货币政策、债券评级在中国债券市场的影响、区块链金融等。

分享校友

负责平安银行保本、添利、和盈、智慧等7个系列、金额超过8000亿元的理财产品设计、开发与投资管理工作。

北京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双硕士,曾是《华尔街日报》最年轻的中国籍员工之一。通过FMBA学习,她完成了从媒体到金融再到NGO的身份转换。她以优异的表现,成为首位在香港中大商学院毕业典礼上发言的FMBA毕业生。

清华大学法学硕士,曾供职于中国期货业协会,主要从事场外衍生品业务。爱好书法、摄影、篆刻、绘画等,在北京、东京等地多次受邀参展,摄影代表作《清华园廿四节气》、《燕园廿四节气》等。

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

项目简介

课程学制

2020年秋季入学,学制两年,每月两到三次,周末授课,时间为周六、日两天

授课方式

授课采用中文教学,辅以英文原版教材案例,毕业需要修完培养计划要求的48学分

招生人数

北京班70人

授课地点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授予学位

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学位

项目学费

43.8万元,费用包括听课费、教材案例和讲义费等

同学构成

报考详情

招生对象

金融行业专业人士;

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多元背景、有金融+跨界需求的优秀人才。

申请条件

本科学历学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2年以上工作经验;

工作不满七年需达到香港中文大学入学的英语要求。

考核方式

采用国际通用的MBA申请制度,自主招生的方式。申请人需通过由清华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两校共同命题的笔试、面试,重在考察学生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择优录取(无需参加全国MBA联考)。

申请流程

在线申请——材料评审——笔试面试——资质复核——录取入学

北京班招生公告

第一批次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8日

笔试、面试时间: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

第二批次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6日

笔试、面试时间:2020年3月27日-3月29日

编辑:粘文静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