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丨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院校介绍 — 北京物资学院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09-04 10:24 浏览量: 7949

MEM中国网讯】同学们注意啦!自2020级起5年内北京物资学院依然招收应届毕业生报考该校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人才培养优势

北京物资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入选北京市属高校首批“一流专业”建设名单。

学校建有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实战型物流人才培养实验区;

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室、智能物流系统实验室;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

北京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市高校物流工程中心;

北京市协同创新中心——智能物流系统协同创新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系统高效的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并拥有校企联动的培养机制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致力于培养同时具备实践操作能力和管理能力的专业物流管理人才。

研究生培养成效及就业前景

北京物资学院自1986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近年来,研究生在校生规模逐渐增长,近三年平均就业率为100%,我校初次就业率均显著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和北京地区高校平均水平。

其中,物流管理专业历届毕业生具有明显的专业竞争优势,可进入各类制造、商贸、物流企业从事采购、生产、销售,以及全球供应链的物流运作及管理工作,也可在专业咨询公司、教育培训机构、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其他社会团体从事物流相关工作。

根据第三方对北京物资学院毕业生进行问卷调查的结果显示:用人单位对我校硕士毕业生的满意度平均达到93%以上,近三年硕士研究生转正后的薪酬水平、毕业生对就业岗位满意度、职业期待吻合度、工作与专业对口程度均超过全国及北京地区高校的平均水平。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燕园教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