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扶上马,从此奔前程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9-09-02 19:38 浏览量: 2234

MBA中国网讯】2019年8月31日,初秋燕园如诗如画,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一号楼前,2019级MBA&MSEM新生迎来一场属于他们的传统的迎新仪式。

敢当石见证着,上马石静立着,新生们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务委员会副主任,MBA、MPAcc、MSEM项目主任赵龙凯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MSEM项目执行主任张闫龙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IMBA执行主任江亭儒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成都分院院长滕飞老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院长姜万军教授等各位老师的牵扶下登上那寓意着启程的上马石,预示着“光华扶上马,从此奔前程。”

上马石由两级台阶组成,古时候是专为骑行者启程而准备。每一位2019级MBA和MSEM同学的人生将在这里迎来又一个全新的人生阶段。

“创造管理知识,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的理想将一直铭记在每一位新光华人的心间。愿每一位光华新生在人生新征程上,扬鞭跃马,一马当先。

编辑:粘文静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