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决策之旅——新的营销战场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2 19:01 浏览量: 3297

MBA中国网讯】消费者行为永远在改变。在物理和虚拟环境快速融合的市场中,对公司如何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今的市场竞争贯穿于整个消费者旅程中那些微小的时刻——意图驱动的决策和偏好形成的时刻。消费者决策旅程包括一系列接触点,这些接触点共同构成了消费者与品牌互动时获得的体验。在不同的微时刻,人们使用手机找到问题的答案,并在旅途中解决问题。这意味着您的品牌有更多机会出现在那些时刻并帮助消费者解决他们的问题。移动互联正在迅速改变着消费者的思维方式,而公司也需要转变自己的营销思维来应对。

本次公开课将邀请项目Marketing Management的授课老师邹德强博士与您一起探讨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我们该如何转变营销思维。活动也同时邀请项目主任和校友与您面对面交流职业发展与学习体会。

时间:2019年9月9日(周一)18:30- 21:10

地点:南京西路88号 新世界丽笙酒店园景楼2楼 宴会厅C

语言:英语

议程:

18:30-19:00签到及茶歇

19:00-19:30项目及招生流程介绍

19:30-20:30主题分享——

Customer Decision Journey: The New Marketing Battleground

20:30-20:50校友分享

20:50-21:10互动咨询

邹德强博士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管理学博士、硕士学位,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他的研究涉及营销领域中消费者行为与实证模型两方面议题。他的研究兴趣包括:社会化激励机制、用户生成内容(UGC)、处理数值信息中的决策偏差、顾客身份价值、顾客满意等。

目前,他为多个MBA 项目讲授“营销管理”、“营销研究及其商业应用”、“营销前沿研究与分析”、“数字化营销”等课程,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之一。

有兴趣报读的同学还可以申请以下课程一个课时的免费试听,或预约面对面咨询。

8/22-8/25

Leadership Development

9/5-9/8

Multi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9/19-9/22

Marketing Management

预约电话:021-55664776

Email:fdbi@fudan.edu.cn

编辑:粘文静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