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深圳MBA、EMBA、MEM招生说明会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
2019-08-15 10:51 浏览量: 22692

MBAChina网讯】为了帮助考生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学校状况及专业相关政策,2019年8月10日晚上八点,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2020届专业学位硕士MBA/EMBA/MEM招生说明会在北理工创新大厦举行。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的赵老师、黄老师等及19级MBA的学生代表郑雄、刘进平、吴国灏参加说明会为同学们进行说明和解疑。

本次招生说明会黄老师详细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和北理工的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和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项目,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给同学们讲解了目前学科的建设情况、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

随后就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介绍了招生类型、上课时间、培养类别、特色方向,尤其对提前面试注意事项及我校的课程特色进行了重点说明。

19级MBA的学长们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心得以及自己选择北理工的理由,并给了未来的学弟学妹许多非常优秀的备考建议。

会后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说明会自己受益匪浅,不仅对北京理工大学的专业硕士项目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自己在接下来半年的备考学习也有了更好的规划与目标。

风里雨里,北理等你!期待与同学们明年相聚北理工!

出品:北理深研院

摄影:白蕊

撰稿/编辑:李环宇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