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2019级MBA/EMBA/MEM 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13 10:24 浏览量: 2733

MEM中国网讯】8月11日,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2019级MBA/EMBA/MEM开学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深圳研究院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深圳研究院副院长顾振芳,MBA/MEM教育中心主任杨宏玲、学工主管李怡老师,深圳研究院MBA项目负责人万琳老师和朱辉老师,管理学院外聘企业导师以及2019级MBA/EMBA/MEM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由杨宏玲主任主持。

开学典礼之前,新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师兄师姐们的祝福以及自己参加拓展课程的精彩瞬间。9点30分,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开学典礼的帷幕正式拉开。

首先,郭云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顺利进入西工大的2019级深圳研究院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管理学院的历史溯源,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发展趋势及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西工大“公诚勇毅”的校训,传承西工大“三实一新”的校风,珍惜再次进入学校学习的机会,借助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优势,努力学习、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接着,西北工业大学2016届EMBA罗婧琪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罗师姐以自己在西工大求学的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希望同学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与会领导为8位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授予班旗,金光闪闪的校徽、配有西工大标志的班旗,隆重的授旗仪式将当天的典礼推向了高潮。2019级MBA1203班新生代表吕仁杰、EMBA新生代表胡君、MEM1202班新生代表闫昊以及MBA1204班新生代表张嘉苪4位同学的发言,让大家回忆起一年多躬耕苦读的酸甜苦辣,也让同学们憧憬着未来三年忙碌而充实的校园生活。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期盼,学校的大力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栽培。为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管理学院聘任珠三角地区的多名企业界精英为校外企业导师。此次聘任仪式上,郭云涛副院长为7名企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最后,深圳研究院顾振芳副院长致辞。他饱含深情地分享了西工大人的几个小故事,给同学们生动地阐述了什么是西北工业大学的家国情怀,勉励同学们借助大湾区的优势,发挥“三实一新”的西工大作风,努力学习,在新时代为国家做出新贡献。

“公诚勇毅,永矢勿忘,中华灿烂,工大无疆”,在振奋人心的校歌之后,新生代表上台朗诵诗歌《西工大,我用青春书写您的模样》,典礼暨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西工大MBA/EMBA/MEM

全国首批“985”、“211”重点建设高校,“双一流”A类院校,以“航空”、“航海”、“航天”为特色,被誉为现代项目管理在中国的“发祥地”之一。自主划线,自2002年在深圳开始招生,至今已培养大批优秀学生,校友资源横跨金融、地产、通讯、无人机、制造、物流等多个领域。

西工大深圳研究院MBA/EMBA/MEM教学中心

咨询电话(同微信):

EMBA:万老师18028766364

MBA:谢老师18928492064

MEM:叶老师18928492464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19号虚拟大学园A311西工大深圳研究院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