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软微MEM提前面试第二批问题公布!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2019-08-06 16:15 浏览量: 4622

MEM中国网讯】北大软微MEM提前面试第二批问题公布

关于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MEM提前面试第二批结果公布的问题,让很多同学很纠结,以至于看是否自己要准备其他MEM院校。

在这里,中国MEM网联合嘉禾博研MEM学院的资深专家通过和相关MEM院校确认,之所以北大软微MEM第二批结果尚未公布的原因如下:

1、7月23日清华大学MEM改革方案出台,所以要结合改革方案出台对应的政策,忙于研究。

2、目前尚处在暑假期间,所以值班的北大软微MEM老师人手不足,成绩是需要一个一个登记更新系统的。

鉴于此,所以北大软微MEM第二批提前面试的结果会于8月15日之前多半会公布,有可能下周就会发放,而且是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大家,所以不用担忧。近期会公布了!

关于准备北大软微MEM第三批的同学,请大家认真准备,8月30日结束招生,关于很多同学咨询的北大软微MEM第四批是否正常进行,需要看第三批MEM报考人数而定,这个目前还不能确定。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中国MEM考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