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er注意!这些MPAcc院校报考有特殊要求

MBAChina
2019-08-05 11:55 浏览量: 2660

MPAcc中国网讯】选择报考院校时,你是否注意到有专业限制?或者是否需要工作经验?招不招收同等学力等这种硬性指标?研线菌今天就给各位小迷糊汇总下,可不能忽视哦!

专业有限制的MPAcc院校

长沙理工大学

限招经济与管理大类学生,非经济管理大类专业学生需具有管理学第二学位。

招收同等学力考生(经济管理大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限招经济类、管理类本科学历学生。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非全日制:只接受本科为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三个专业的考生,或实际工作为会计、财务、审计类岗位的考生。

南华大学

非全日制:跨专业考生需有一定的财务、会计、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或工作背景。

云南大学

非全日制:限招收经济学类(毕业专业代码以02开头)或工商管理类(毕业专业代码以1202或1102开头)相关专业毕业考生。

天津农学院

非全日制:限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和资产评估全日制本科专业毕业生报考,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报考。

兰州交通大学

不招收同等学力及非财经类专业考生。

不招收同等学历的MPAcc院校

  • 东华大学

  •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 苏州大学

  • 南京财经大学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北京交通大学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 华东交通大学

  • 江西师范大学

  • 河北工业大学

  • 云南大学

  • 同济大学

  • 南开大学

  • 兰州交通大学

需要工作经验的MPAcc院校

清华大学

仅招收原单位定向生(在职培养),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在学期间不转档案和户口,不提供住宿。大专及本科同等学力考生必须具有毕业后十年以上 (含十年)全职工作经验。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考生必须具有毕业后七年 以上(含七年)工作经验。

南开大学

国家承认学历的非应届本科毕业生(2019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天津财经大学

非全日制:只招收非应届考生。

复旦大学

本专业报考条件学历要求:本科毕业2年及以上,从事财务会计金融或相关领域工作。

东南大学

非全日制考生须为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

山东财经大学

报考条件要求本科毕业满2年,专科毕业满5年。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PAcc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