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提前面试场通知

清华大学MEM教育中心
2019-08-02 13:55 浏览量: 2294

MEM中国网讯】一、2020级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将取消第四批次提前面试,请有意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尽快在官网报名系统中选择第三批次进行申请。

第三批次提前面试安排将做如下调整,已在报名系统中选择第三批、第四批评测的考生,需在报名系统中根据调整时间重新选择、提交。对于原选择第三批、第四批评测日期而未在报名系统中重新选择、提交的申请者,默认参加第三批9月6日的评测。

二、第三批次联考基础知识评测时间、第三次提前面试时间的调整如下:

2020级提前面试-联考基础知识评测时间安排(表一)

批次

联考基础知识评测日期

接受评测申请截止时间

第三次

2019年9月 6 日上午

2019年8月 25 日 13:00

2020级提前面试时间安排(表二)

批次

提前面试日期

收取材料截止日期

第三次

2019年9月7日(优先京外考生)

2019年9月 8 日

2019年8月 25 日 13:00

调整说明:

1、第三批次联考基础知识评测日期、接受评测申请截止时间调整见表一。

2、第三批次提前面试日期、收取材料截止日期调整见表二。

1)第三批次提前面试收取材料截止日期与联考基础知识评测申请截止时间相同(2019年8月25 日13:00)。考生在正式提交基础知识评测申请的同时需完成全部个人信息的填写。

2)参加提前面试需要准备如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1)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以报考所用学历为准);

(3)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成绩单收取后不退还。

注:若报考学位是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或地区获得的,须要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认证手续,并提交《国外学位认证书》一份。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MEM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