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续梦想,暨情未来:暨南大学2019届MEM毕业典礼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24 10:22 浏览量: 3597

MBA中国网讯】2019年6月26日中午,工程管理和工业工程的在职毕业生们、院系领导和专业老师,在管理学院219齐聚一堂,共同出席了MEM/ME毕业典礼,典礼由杨小敏老师主持。

杨小敏老师主持

典礼首先由企业管理系主任欧锦文教授致辞,欧老师首先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两点希冀,一是要跟上快速变化的行业,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二是工作生活两不误,要学会享受当下生活,学习是为了让生活更加美好。

欧锦文教授致辞

企业管理系副主任郑江波副教授也向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他指出现在的付出是为了未来更好的发展,希望大能够发扬自己的内在,保持努力的势头,以毕业为新的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郑江波副教授致辞

全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宣读毕业生名单和寄语。MEM执行主任徐咏梅教授宣读了2019届MEM毕业生名单,并期盼同学们要永远记得人生中的这段求学经历,一日暨南人,永远暨南人。紧接着,ME执行主任刘潇副教授宣读了2019届ME毕业生名单,并送上了殷殷寄语,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学会拥抱不确定性,突破自己的舒适区,努力成为价值的创造者。随后,MEM和ME的毕业生分别与老师合影留念。

徐咏梅教授寄语

MEM毕业生及老师合影留念

ME毕业生及老师合影留念

郝英奇教授作为导师代表,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诚祝福,他感谢上苍让我们相遇,暨大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家,祝愿大家事业发达,家庭幸福。随后,毕业生代表阳兰同学也发表了感言,她表示研究生生活虽然辛苦,但是收获满满,十分感恩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未来希望大家能够越走越远。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