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突然宣布:1399元!苹果懵了,世人为之沸腾!

MBAChina
2019-07-24 12:37 浏览量: 6371

MBAChina网讯】刚刚,又是一个沸腾的时刻!

今天下午14时30分,华为夏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期待已久的华为“超能旗舰”——荣耀9X系列手机,终于在西安正式亮相。

华为!华为!!华为!!当荣耀总裁赵明,拿着华为荣耀9X手机,稳步走上西安的发布大厅,场内大声尖叫时!

当华为亮出荣耀9X这个华为最新款、最尖端的机型,却标出1399这个最亲民的价格,国内一片沸腾时!

我忍不住流下了泪水!这是中国花粉永远无法忘怀的一刻:经历美国悬崖百丈冰般严酷的封锁打压,华为非但没有被搞垮,反而活得更来劲、更精彩,让爱它的人扬眉吐气,让恨它的人无可奈何!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华为风景这边独好!!

到底是一部怎样的手机,兼顾了高端与便宜、物美与价廉,让无数媒体好评如潮,让苹果三星也不能平静地喘息?!

一句话,实现旗舰技术下沉,创造最新锐的科技体验,分享更多创新的乐趣,用最低价格让用户拥有最高性能,这就是华为荣耀9X手机的使命!

1、全球性价比最强的7纳米芯片!

麒麟810!华为荣耀9X手机搭载的,正是这颗华为海思设计生产的第二颗7纳米级超级芯片,它也是全球仅有的四颗商用7nm手机芯片之一!

麒麟810内置自研达芬奇架构的NPU芯片,则为荣耀9X系列提供澎湃的AI算力,AI跑分全球第一,功耗却低到忽略不计。

这是一颗真真切切、完完全全的中国芯!苹果、三星用的都是高通芯片,而华为手机里,跳动的,则是自己的芯片。

2、全球性价比最强的智慧拍照!

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再加上AI摄影2.0技术,可自动识别60多种场景,拿下全球性价比最高的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超感光夜拍能力,暗光拍摄堪比夜视仪,不闪光也清晰,黑暗中也能成就清晰大片!

3、全球性价比最强的智慧充电!

荣耀9X系列搭载40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AI智慧节电技术,续航提升32%,带来超级省电的体验。

也就是说,荣耀9X系列的电池续航,可连续玩《王者荣耀》10小时、刷抖音10小时、发微信12小时、路线导航12小时。

4、全球性价比最强的液冷散热!

荣耀9X PRO采用液冷散热+九层散热结构,大直径液冷散热管纵穿手机冷区与热区,九层散热结构,核心温度降低5℃。

换句话说,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季,你再怎么用手机,手机都不会发烫了。仅仅这点,就要让苹果三星彻底看傻了眼!

5、全球性价比最强的国产Wi-Fi

以前我们经常抱怨,隔了一堵墙,Wi-Fi信号就被削弱了。然而在荣耀9X这里,这不存在!

因为,荣耀9X超强WiFi穿透能力,穿透两堵墙,简直是太小儿科了!

除了这些,还有升降式全面屏、9.1声道天空环绕音效、EROFS超级文件系统和华为方舟编译器、AI智慧通信2.0、4G信号智慧切换功能......

一连串的炸弹,炸得科技圈彻底沸腾!然而,同样值得关注的,是荣耀9X超级亲民的价格!

今天发布会宣布:荣耀9X的售价为1399元,荣耀9X PRO 的售价为 1899元,这相当于用白菜价,享受大餐的品质。

用全球最强的性价比,让所有中国人都能用得起华为手机,这就是华为的情怀,华为的担当,华为的底气!

胜人者力,自胜者强。

今天,我为华为而感动!要知道,荣耀9X系列手机,这是华为在美国以举国之力封锁打压下生产的新机型、取得的新成绩。而至今,孟晚舟仍然滞留加拿大,迟迟难归。

7月22日晚,华为心声社区官微突然展示了一条华为CFO孟晚舟的朋友圈动态,在动态中,孟晚舟被一张晚上10点灯火通明的溪流背坡村(华为东莞员工区)的照片所感动,赞叹道:“无悔的奋斗,无悔的青春,这亦是这人间最美的烟火。”

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这是怎样一份令人心疼的告白,在孟晚舟豁达的语气之外,你是否感觉出一丝英雄坐老的落寞?

“灯塔在守候,晚舟未归航。”这就是华为特别是任正非一家,为中国高科技产业发展付出的代价!

永不松懈、自强不息!

今天,我为华为而振奋!君不见,今天,华为已经开始从全球海选人才,将对 8 位 2019 届顶尖博士生实行年薪制,年薪最高达201 万!

这仅仅是华为吸引国际人才的一部分。今年华为将从全世界招收20-30名天才少年,明年还将招进200-300名,让他们像鲶鱼一样,活化华为组织体系,增强华为的创造力!

不做则已,做则第一。华为就是要把自己淬炼成影响人类生活的伟大企业,自己创造标准,带领这个世界往前走。

“唯有创新才能抢占先机”。这就是华为的胸怀,华为的眼光,华为的魄力!

进化,迭代,改写.....

这就是任正非说的:“进攻是最好的防御”:进攻自己,颠覆自己、逼自己改进,从而产生更大优势。

不仅华为如此,我们优秀的国产都在不断成长、不断超越、不断崛起。华为的荣光,只是中国制造不断升级、步步登顶的一个绝佳代言,未来,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国产:

你手机一定会用上华为的、出门一定会用微信支付宝、打车一定得用滴滴。你就算买一辆宝马,系统也是马云的。你家里的家居、家电,哪怕一大堆进口品牌。未来万物互联,它要连接的也是华为5G,应用的也是马云的云计算。你坐地铁是中国中车、坐高铁是和谐号,上天是比亚迪云轨,起飞还是国产大飞机,就算你离开地球也是神舟X号。

是的,朋友们,放飞我们的自信吧。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百二秦川终属楚;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三千越甲可吞吴。正是因为这爆棚的民族自信心,中国的企业才变得越来越强。

是的,朋友们,拥抱我们的国产吧。当前,中国企业开始更加重视知识产权、更加重视研发创新,正在向着产业链的更高处奋进。这十年,将是国产凤凰涅槃的十年!

是的,朋友们,拿出我们的努力吧。岂不闻任正非的那句话:“中国13亿人民,我们13亿人每个人做好一件事,拼起来我们就是伟大祖国。”

华为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