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走进北京现代—北方工业大学国际MBA班实践课堂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04 09:33 浏览量: 8031

MBAChina网讯】5月22日下午,在班导师宋萍的带领下,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MBA18级的部分留学生们前往北京现代第三工厂进行参观,继续践行走出去战略,看标杆企业,领悟管理实践。

同学们在会议室观看了北京现代的企业宣传片, 北京现代公司专业讲解员对公司做了全面介绍。随后学员到北京现代总装车间参观,由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汽车的生产制造流程。在参观过程中,留学生们对生产现场管理、现代装配工艺和质量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得到一一解答。随后学员与企业方也就北京现代的出口、薪酬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纸上得来终觉浅,深觉此事要躬行。经过一年的专业知识学习,留学生开始进入理论与企业实践结合的学习阶段,此次参观,他们感觉受益匪浅。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