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第三批调剂复试通知(3月22日)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19-03-19 11:27 浏览量: 3688

MBAChina网讯】研招网调剂系统即将于2019年3月20日开放,报考全国MBA(EMBA/MPA/MTA/MPAcc/MEM/审计/图书情报)、工作经验满3年、初试成绩过国家A线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至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

【调剂信息】

▪ 单位名称:(10002)中国人民大学

▪ 院系名称:(112)财政金融学院(EMBA)

▪ 专业名称:(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 研究方向:(00)(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第三批次调剂复试拟于2019年3月22日(周五)举行,请各位考试详细阅读以下具体安排。

(一)复试时间 &日程安排

第三批次调剂复试拟于2019年3月22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进行,后续批次复试时间陆续通知。

1、上午安排:

  • 复试内容:个人面试;

  • 地点:明德主楼509(面试等候),明德主楼610(面试);

  • 考试时间:8:30-11:30;

  • 考查内容:英语口语,综合素质。

2、下午安排:

  • 复试内容:政治、英语笔试;

  • 地点:明德主楼509;

  • 考试时间:13:00-15:00;

  • 考查内容:英语听力、阅读;政治笔试。

(二)复试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认证证明,考生可到学信网验证学历信息,地址:http://www.chsi.com.cn/;

4、大学成绩单原件(复印件需盖章);

5、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调剂申请表并带有本人签字,下载地址:http://sf.ruc.edu.cn/emba/info/1002/1781.htm;

6、复试费100元。

(三)复试内容:综合素质、政治、英语

1、综合素质(面试、外语口语):

根据考生在复试过程中的表现,重点考察考生的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协作精神等,判断其在管理领域是否具有发展潜力。面试程序:

(1)口语:做一分钟英语自我介绍(无延展提问)。

(2)讲述自己的学历背景、工作背景以及自己对所从事职业、工作岗位的认识。(时间限定3分钟)

(3)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限定7分钟内)

备注:考生按照考场顺序进场作答,面试过程将进行有效记录和全程录像。

2、笔试:

(1)政治复试内容:近两年政府工作报告(需关注2019两会政府重点工作),题型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

(2)英语复试为听力、阅读笔试,重点考察考生的英语听力及阅读能力。题型为选择题。

(3)政治笔试与英语听力阅读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两小时,先进行英语笔试后再进行政治笔试,无中场休息。

备注:政治、英语笔试满分各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总分,笔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四)项目信息

▪ 学习形式:学制两年,两种形式供选择: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周四至周日;每月隔周周末上课;

▪ 校内住宿:不安排;

▪ 学费说明:金融综合29万,金融综合(国际)、金融科技38万,按学年缴纳;

▪ 证书取得:学历学位双证,毕业证书标注非全日制。

(五)咨询方式

▪ 电话:010-82509258, 胡老师

010-82509769, 苏老师

010-82509611, 房老师

▪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601财政金融学院EMBA与高管教育中心

(六)其他事项

▪ 调剂复试分多批次进行,后期批次复试时间将陆续通知;

▪ 调剂分数线以国家A线为准;

▪了解更多关于财政金融学院http://sf.ruc.edu.cn/emba/。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