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8 14:15 浏览量: 24037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西南财经大学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及相关政策公布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学术学位类

专业学位类

其他

二、复试事项

1.复试工作将于3月下旬开始,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报考学院(中心)的通知。

2.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

3.每名考生只能参加学校一个学院一个专业(方向)的复试(申请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专业调剂的除外)。

三、调剂事项

学校以下专业拟接收调剂,调剂公告将于近期发布,具体程序及要求以公告内容为准。

★ 红框部分的调剂项目-工商管理为EMBA项目,申请调剂的考生请注意。

四、其他事项

1.初试加分政策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称职以上)的考生和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后,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享受少数民族政策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工作单位和户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且定向就业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可按规定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于3月21日前向研招办提交相应证明材料,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规定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