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MBA校外导师项目活动分享 l Geek+企业参观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03-15 12:00 浏览量: 5607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校外导师活动在北京极智嘉(Geek+)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外导师路民平老师发起,共19名2018级MBA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四点,报名同学如约而至,准时到达了Geek+公司,该公司首席技术官李洪波博士热情地接待了大家。Geek+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受限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智能物流机器人,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机器人技术、功能、运行系统等咨询问题。随后,Geek+公司首席技术官李洪波博士介绍到,Geek+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机器人互联网+”公司,以智能物流为切入点,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专注打造极具智能的机器人产品;Geek+将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和科技攻关,力争在2-3年内实现首个真正意义的无人仓储系统。李博士随后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Geek+的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行业壁垒和发展目标等方面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

参观交流活动结束后,路民平老师带领同学们回到贸大校外导师项目工作室,带领同学们对Geek+的商业模式,市场战略、技术壁垒、未来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路民平老师就Geek+的商业模式对其背后的商业逻辑做了深入的剖析,让同学们对商业模式背后的商业逻辑有了更深刻地了解。

理论与实践得落地结合,让同学们通过所见所闻、所想所感,对企业的商业模式以及背后的商业逻辑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此次活动,紧张而又充实,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谢国际商学院校外导师项目平台,让MBA教学插上理论的翅膀!感谢路老师的精心安排和组织!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