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金镭主任来访录制《调剂十分钟》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9-02-27 10:15 浏览量: 11751

MBAChina网讯】2019年的研究生入学已经进入了关键的调剂复试阶段,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到接受调剂院校的信息,MBAChina精心策划了系列访谈节目——《调剂十分钟》,通过10分钟,快速带你了解一所项目的调剂政策,如何申请调剂、调剂面试流程等。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金镭做客MBAChina,金主任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今年的调剂招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MBAChina教育信息化事业部总经理王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金主任和MBAChina教育信息化事业部总经理王朋回顾了2019年MBA联考报考趋势,双方交谈了2019年院校调剂的*策与新要求,并且也就为做好2019年的招生调剂工作进行沟通,MBAChina网会在这一阶段做好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调剂政策宣传推广。

金主任表示,中国石油的大学(北京)做为一所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和“双一流”建设高校”,还被誉为“中国石油工业的黄埔”。工商管理学院曾获“2016最具影响力商学院奖”、“2017年 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称号,希望此次调剂招生能顺利举办。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调剂要求:

(1) 调剂资格:截止2019年9月入学时,硕士、博士毕业满2年,本科毕业满3年,大专毕业满5年;

(2)接收调剂专业:工商管理(MBA)、符合工作年限的会计专硕(MPAcc)、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MEM)、旅游管理(MTA)、审计(MAud)、图书情报(MLIS);

(3)联考分数国家线A线以上;

(4)填写内容须属实,如有虚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填表人承担;

(5)考生登录官网招生系统查看调剂面试资格;

(6)在10月份研招网报名中已经一志愿报考中国石油大学MBA的同学,无需再填报。

复试:专业综合面试+英语面试。

《调剂十分钟》之北京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 视频即将上线,尽请关注。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