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社科院MPA项目预调剂通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9-02-26 11:22 浏览量: 5898

MBAChina网讯】各位管理类联考考生:

中国社会科学院MPA项目预接收调剂考生,凡有意调剂至社科MPA的考生,请注册并登录社科MPA教育中心官网首页右下方的考生服务系统-按照要求设置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点击复试申请--填写并提交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2019年MPA《调剂考生信息表》。

   关于社科2019年MPA调剂及复试的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社科MPA官网或官方微信等相关通知。

注意事项:

   (1)调剂资格:截止2019年9月1日,硕士、博士毕业满2年,本科毕业满3年,大专毕业满5年,且过国家A线;

   (2)填写内容须属实,如有虚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填表人承担;

   (3)《调剂申请表》作为资格审核以及面试评委考评使用,请填写完整;

   (4)社会科学院中心将于2月底、3月初电话通知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参加预复试,请保持手机畅通,如不能按时参加预复试请及时致电社会科学院中心。

编辑:仙童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