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金融EMBA首批预调剂复试拟于3月9日进行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19-02-23 12:02 浏览量: 5136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于2月15日公布。对于报考全国MBA(EMBA/MPA/MTA/MPAcc/MEM/审计/图书情报)、符合工作经验满3年、初试成绩过国家A线的考生可以关注人大财政金融学院EMBA项目调剂政策。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EMBA设置金融综合、金融综合国际(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双证),新增金融科技方向,满足人才升级需要。现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考生报名调剂。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EMBA首批预调剂复试时间为3月9日,后续批次复试时间将陆续通知。

项目信息如下:

  • 单位名称:(10002)中国人民大学

  • 院系名称:(112)财政金融学院(EMBA)

  • 专业名称:(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 研究方向:(00)(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学习形式:学制两年,两种形式供选择: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周四至周日;每月隔周周末上课

校内住宿:不安排

学费说明:金融综合29万,金融综合(国际)、金融科技38万,按学年缴纳

证书取得:学历学位双证,毕业证书标注非全日制

资料填写:预调剂考生请下载《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调剂意向申请表》填写完整并发送邮箱:cjemba@ruc.edu.cn【请注明:EMBA调剂】

备注:最终复试调剂分数线以国家政策为准,另行公布。

【关于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创办于2007年,是国内首创的以金融为特色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本着“融师、融智、融天下”的办学理念,为学员打造了一个学习先进金融管理理论与实践,拓展精英人脉的国际化平台。目前项目开设了金融综合、金融综合(国际)、金融科技三个专业方向,并通过与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的方式,培养了一大批能够“在东西方两个文化平台自由漫步”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