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BA院校即将放假,调剂怎么办?

MBAChina
2019-01-12 09:12 浏览量: 4882

MBAChina网讯】全国高校陆续进入寒假期,学生放假了,老师放假了,学校也放假了。

经本宫打探,在全国243所MBA院校中已获知138所院校的寒假时间,其中有4所MBA院校已开始了寒假,未来一周将至少有39所进入寒假,而未来两周将有132所MBA院校进入寒假模式,如图:

(注:上图数据来自公众号华研外语。各校公布的放假时间有的是本科生假期时间,有的是研究生假期时间。具体信息请以各校官网通知为准。)

学校放假,参加2019全国联考的部分“过儿”可能要“慌”了。预估成绩不理想没有心情休假,抓住第二次机会把上学的大事解决了才能心安啊!可是“信息来源”要放假,想调剂的我该怎么办呢?

过儿,莫慌。向下看↓↓↓

已有院校发布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调剂院校

  •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MBA/MPAcc项目

  • 新疆财经大学 EMBA项目

  • 华东师范大学 MBA项目

  • 东华大学 MBA项目

  •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MBA项目

  • 截至目前,已有5所高校明确公布了调剂信息。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