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商学院本科教育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扬州大学商学院
2018-12-01 16:49 浏览量: 18558

MBAChina网讯】11月28日,扬州大学商学院在扬子津校区文体馆报告厅召开院本科教育工作大会。副校长俞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张清处长作专题报告,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副院长徐金海主持会议。

副校长俞洪亮对学院专业和人才培养定位、人才素质、教师素养、专业和课程建设、“金课”课堂打造、特色凝练、学院文化塑造等关系本科教育工作的重要问题作了详尽阐述,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教务处处长张清做了题为《用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的专题报告,从为什么要成为最优秀的教师,什么是最优秀的教师,如何培养最优秀的学生等3个方面为学院推进本科教育提出了要求。

院长卢彪代表学院做了题为“滴水穿石 奋发有为 全力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学院本科教育取得的总体成效、分析了面临的挑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举措。

党委书记谢科进侧重就“立德树人、质量为本”提出本科教育工作要紧跟新时代、落实新要求、担当新使命。

谭洪波、连远强、高功步三位老师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

全院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扬州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