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MBA2018年第一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面对面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30 10:27 浏览量: 5490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24日晚,2018年第一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面对面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清清文理楼213室顺利举行。2018级“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发展中国家MBA班班主任李敏教授担任活动主持,该班来自诶塞俄比亚、肯尼亚、赞比亚、加纳4个国家的学员代表与现场的近百名MBA/MPAcc/ME在读学员、校友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活动伊始,李敏教授介绍了“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MBA项目及本次活动的意义。该项目是首批教育部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项目之一,自2014年华工承接该项目以来,已培养了近30个国家120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本次沙龙交流活动旨在构建一个中国本土MBA学生与来华留学生互相了解、彼此交流、友好往来、资源共享的平台,推进MBA项目的国际化视野培养,响应国家战略发展的新形势要求。

接着,来自4个国家的学生代表逐一上台用视频和PPT展示分享了各自国家的政治、文化、进出口贸易、旅游等内容,他们风趣幽默的讲解,使到场的同学们不仅感受到留学生的友好,也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了不同国家的文化。

最后现场学员与留学生们积极互动,从旅游业到进出口贸易,再到海外投资,在同学们意犹未尽中,本次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