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27 15:13 浏览量: 6102

MBAChina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广大教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24日,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和马家堡关中特区旧址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马栏革命旧址,曾经是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重要活动地区,中国共产党人在这里高举革命大旗,实行工农武装割据,创建革命政权。马家堡关中特区旧址是关中特区苏维埃政府在1936年至1940年间的办公及居住地,现已成为展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工作和战斗历程的红色教育基地。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瞻仰了马栏革命纪念碑,参观“工字房”、马兰革命纪念馆与马家堡关中特区旧址、习仲勋旧居等地,无不沉浸在习仲勋、汪锋、张仲良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斗争的光荣历史中。尤其是看到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实物、史料和文件,仿佛回到了历史现场,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对崇高理想的执著追求、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和在艰苦环境中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在高大雄伟的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穆站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励自我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承担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开拓进取立新功。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