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举行2018届EMBA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24 14:09 浏览量: 5499

MBAChina网讯】11月16日,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EMBA学位授予仪式,126名EMBA毕业生学有所成,顺利毕业。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赵建国、研究生院院长邢天才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闯(主持工作)主持。

副校长赵建国致辞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赵建国副校长致辞,代表学校祝贺126位EMBA同学完成学业,他希望EMBA毕业生怀揣企业家的气魄与胆识,将自身的事业与时代需要、国家民族发展相结合,秉持高尚品德来做人做事和经营企业;希望同学们珍惜同窗情、母校爱,互助互爱,相辅相成,实现合作共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东北财经大学添光增彩。之后,邢天才院长宣读了学位授予决议。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韩宏升同学和侯克江同学分别代表2014级和2015级EMBA毕业生发言,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教育,感恩学校为他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良好的学习环境,通过系统地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知识,他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重大意义。他们表示将以母校为坚强的后盾,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以崭新的姿态扬帆起航,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新和进步。

随后进行了授予学位仪式,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赵建国、研究生院院长邢天才、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闯(主持工作)为126名同学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