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工商管理学院EMBA学生参观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23 13:50 浏览量: 3666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6日上午,东财工商管理学院30余名EMBA师生参观了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由大连市委组织部、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管理委员会共建,按照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标准建造,采用政府主导、市场化运营。

上午9点30分师生到达了产业园,受到园区运营部徐研总监等的热烈欢迎。一行人先参观了人力资源创训大厦,在路演大厅观看了产业园宣传片,然后进入人才信息化展示空间,详细了解了创训研究院、万千英才库、企业案例合作等内容;随后与产业园陪同人员就创训大厦“政、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培养体系进行交流。大家来到人力资源服务大厦,参观了公共服务空间、人才交流空间、人才俱乐部、产业园展示平台及创业孵化平台——中美国际创业港。工作人员就产业园的运营模式、管理体制、配套政策、功能布局等方面进行解说,师生们对产业园的发展建设现况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与发展改变了传统的人力资源模式,坚持就业优先,优化就业创业服务。EMBA师生对园区现代化、开放的办公空间、人才培育孵化的先进理念、平台的功能定位及服务智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园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