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胡冬梅校友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MBA论坛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17 11:47 浏览量: 4038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0日,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之远楼举行了胡冬梅校友的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和MBA论坛。学院张闯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玮书记、何方副院长及师生、校友200余人参加了活动,论坛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方主持。

张闯副院长(主持工作)宣读了东北财经大学对胡冬梅女士的聘任决定并向其颁发了东北财经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学生代表为她佩戴了校徽。

胡冬梅校友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感悟人生就是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不断分享的过程,受聘兼职教授对自己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聘任仪式结束后,胡冬梅校友为师生做了题为《服装行业智能定制的现状与未来》的主题报告。对我国服装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阐述了服装智能工厂的建设理论,并以大杨集团为例分享了大杨智能定制的全球化战略、传统服装制造业向高新技术产业转换的历程、制造业与资本结合开创海外市场的创举,为师生们展现了信息时代中国服装行业领军企业的智慧和成就。胡冬梅校友还表达了自己立足建设大连回报家乡父老的情怀,激发了在座师生对大连本土优秀民营企业深深的敬意和自豪感。

报告会后,胡冬梅校友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大家受益颇丰。

胡冬梅校友简介

胡冬梅,女,汉族,1974年出生,辽宁省大连普兰店区人,1993级物资会计专业本科,1997级会计系研究生,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第十、十ー次辽宁省党代表,第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届大连市人大代表。现任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兼总会计师,中国服装协会理事会副会长,大连市总商会副会长,大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胡冬梅以其卓越成绩,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褒奖,先后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中国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辽宁省优秀企业家、辽宁省优秀民营企业家、辽宁省三八红旗手、辽宁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辽宁省先进思想政治工作者、大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大连市劳动模范、大连市优秀共产党员、大连市创新型经济女性、大连十大女性榜样、大连金普新区“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她的事迹已载入《新世纪大连市人物大辞典》。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