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经管学院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17 11:24 浏览量: 2676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8日,北航经管学院范英院长、MBA教育中心田东文主任应邀出席腾讯网主办的第六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此次论坛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科教育变革”为主题,众多菁英汇聚一堂,共话商科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论坛上,各商学院院长们就“大数据时代商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力”展开了深入的探讨。范英院长认为:“MBA教育需要把技术和管理结合,不断推出新的课程把人才管理更好的结合起来,培养有实操能力的商科人才。”之后,在以“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创业教育变革”为主题的讨论中, MBA教育中心田东文主任表示:“近年来,北航MBA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逐年调整培养方案,稳步推进了MBA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

最后,在汇聚着亿万中国网络用户声音的腾讯网的评选中,范英院长荣获了“2018年度中国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奖,北航经管学院获得了 “2018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奖。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北航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