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第85届大会举行 FMBA颁授学位典礼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18-11-17 10:57 浏览量: 7175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15日,香港中文大学第85届大会(颁授学位典礼)在百万大道上顺利举行。典礼场面盛大庄严,由大学校董会主席梁乃鹏博士主礼并颁授各科学士及硕士学位。2017-18年度,FMBA一共有132位同学(北京班:67;深圳班:65)顺利毕业,并于今天获颁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于2018年1月上任的第八任校长段崇智教授,首次在颁授学位典礼上致辞。他分享小时候及在大学做研究时的小故事,祝愿毕业生勿忘初心,鹏程万里,并期待毕业生回来分享他们的故事。

颁授学位典礼对于每个香港中文大学的毕业生来说都极具意义。不但标志着他们学习生涯的努力和成功,更象征着精英们大鹏展翅,向梦想飞翔的新起点。曾经在校园洒过的汗与泪,无数个熬夜温习写论文的晚上,所有的付出都在今天被证明如此值得。不少FMBA的毕业生都特意在百忙之中抽空到场出席,亲自接受学位颁授,感受正式成为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的喜悦。

两年的学习时光,终化作一抹不老的回忆,长存在每个FMBA毕业生的心中。祝愿FMBA 2018届毕业生,展翅高飞,点亮属于你的未来!

清华-香港中大FMBA

校友邀请专场圆桌分享会

清华-香港中大FMBA将于11月21日在金融街地区,11月22日在三元桥地区举行校友邀请专场招生分享会。届时,FMBA校友将作为招生大使与考生交流学习经验与收获体会,欢迎报名预约席位,把握入学机会。

金融街地区:11月21日(星期三) 19:00-21:00

三元桥地区:11月22日(星期四)19:00-21:00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大F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