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考点现场确认将于11月10日(今日)结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10 10:08 浏览量: 3603

MBAChina网讯各位亲爱的考生:

2019年学历硕士研究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即将于11月10日(本周六)16:30结束,还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请抓紧时间,错过现场确认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7日:下午2:30至4:30

2018年11月8日至10日:上午8:30至下午4:30(中午不休息)

现场确认地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请从西门进入)

MBA考生所需信息与材料

1、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2、考生报名号(前四位是1106);3、毕业证书原件;

4、参加“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须携带《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5、学历审核未通过的往届考生须提供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一份复印件(若为境外或港澳台学位学历获得者,则须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若因姓名或证件号码更改引起的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则还须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簿)(原件及一份复印件)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下载准考证事宜

下载准考证时间:2018年12月14日至2018年12月21日

下载准考证网址: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提示:所有考生自行下载并在A4幅面白纸上打印准考证(不必盖公章),务必提前先到现场查看考场教室所在位置。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指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初试和复试。

常见问题

1、毕业证或学生证无法带到确认现场,怎么办?

毕业证无法带到确认现场的考生,请提供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因有事无法在现场确认期间进行现场确认,可以另找时间确认吗?

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7日下午2:30至4:30,2018年11月8日至10日上午8:30至下午4:30(中午不休息),其他时间不予现场确认。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